風味自然的鐵板燒—天然素材富士


不知道從什麼時候開始,IKEA的餐廳總是一位難求(尤其是假日)。我和H曾經等了一個半小時後只能離開尋覓別家餐廳(而且那次我很氣某個人只剩一顆肉丸卻吃了半小時不起來,還在旁邊哭了)。那個冬天就在極致不悅的心情下,我們遇見了「天然素材富士—鐵板燒」。吃過微風松高、微風南京、台北車站三家分店,我們一致喜歡微風南京這家,餐點品質比較穩定(松高的太乾了我不喜歡),再加上師傅的關係,南京這家吃起來更清淡,比較符合我們對鐵板燒的喜愛。





通常會在發薪時吃一次「經濟雙人套餐」當作慰勞。760元的套餐包含牛/豬/羊肉片擇一、乾煎香雞排、吻仔魚蛋、蛤蠣盅X2,最推薦的是“乾煎香雞排”,蒜片的香味搭上簡單的鹽味,外皮酥酥脆脆,沒有奇怪的肉味,再加上檸檬清新的香氣,久久想到一次就會覺得好想馬上吃到(我還甚至因為太想吃,自己在家裡試煎過,但油煙味會很重,後來就放棄直接去店裡吃了)。 另外嘗試過炒三鮮、煎鱈魚、檸檬鮮蝦,海鮮也都有不錯的表現。重要的是不像傳統印象鐵板燒,多油、重鹹的口味讓人覺得很負擔。如果品嚐健康風味的鐵板燒,可以到各分店試試!

*之前我就有吃過天然素材富士在復興微風樓下的涮涮鍋,一樣是清爽的口味,目前只差壽喜燒沒吃過。基本上滿推「天然素材富士」系列的餐廳。

店名:天然素材富士 鐵板燒 
地址:台北車站、微風松高、微風南京、美麗華皆有分店 
價位:最常點「經濟雙人餐」760元,單個套餐價約在200~400間,牛排比較貴、份量少,但其實也滿好吃的!

留言

熱門文章