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aggi懶人味道紙



緣份真的是很奇妙的東西,在我開始經營肥妮的部落格前,都會在IG上傳自己做的飯,有一天突然無聊tag妮大廚的便當日記,到後來還有妮大廚的烹飪日記,追蹤我的好友們開始看到我廚藝從0~20的進步,名為阿佐(我們以前還叫他羅倫佐,就是羅倫佐的油的那個羅倫佐)的高中同學,目前人在荷蘭讀書,居然寄了這個神奇的味道紙給我! 如大家所見,雖然包裝上寫的是英文字,但根本連語意是什麼都搞不清楚,整個包裝我只看得出他是雀巢出品(因為後面有雀巢的LOGO)。不過Maggi紙也很友善的在後面畫上烹飪圖。
利用人類基本的感知功能,我知道這四包是不一樣的口味,今天使用了第二包橘色的(沒有為什麼,只是感覺好像比較不會出包),煮出來的味道,嗯....我完全不知道是什麼。有點異國料理的味道(我知道很籠統,但真的說不出來)。


附上烹飪的方式:



1. 把紙打開
基本上他就是有香料跟調味的烘焙紙(我猜的),如大家所見攤開裡面有許多不一樣的香料。



2. 放上雞肉
阿佐提醒中間可以放雞胸肉,我看附圖也都是用一整塊的雞胸肉。但因為我上週去市場買肉時不知發啥神經請阿姨幫我剁成小塊,所以就變成如下圖。 



3. 鍋內放油後香煎
其實整個烹飪過程超簡單又神奇,我只能說這是Maggi懶人味道紙,根本不用費啥力就能做好一道菜。加上H本來對外國的東西接受度就很高,像是國外的汽水、國外的飲食皆是。因此晚餐端上這道菜他也不疑有他吃光光。
附上成果的照片給大家參考(拍得不是很好金拍謝),不過是真的滿好吃的。沒有醃漬也沒做啥事,簡單的味道就可以巴上雞胸肉。建議大家在國外有看到類似的東西可以帶回國試看看~
我已經徹底的愛上這個Maggi懶人味道紙了~

留言

熱門文章